Cheapo HK Ticketing

事實上,禾係想話快達票掠水-!!

查實禾為左怕無水吹,當然要去睇阿姐位阿姐個con

《情牽女人心演唱會》

本人嚴重經濟結据下,我今次係睇平飛的......

即係我終於有雞會試裝修後紅館既新椅啦~!!! XDDD

Cat姐,你恨唔到咁既雞會架啦......

今次預購係得快達票,PK 情況如下:

  • 對號入座 ← 落 order 都未知位置,都算數。
  • 快達票於4月4日至4月13日期間提供網上及電話優先購票服務 (熱線:+852 31 288 288)。
    快達票將以購票的先後次序編排座位,而供優先購票的座位保證為該票區內首15行的位置。
  • 快達票將收取每張門票12港元之顧客服務費。 每次交易的專遞費用為20港元(本地)或25港元(離島/澳門) (每次專遞服務門票上限30張) 。
  • 不設自行取票服務← 硬昆多$20蚊,而明明 Tomlee售票係 HK ticketing架囉!仲要我冒郵遞風險-!!!
  • 門票不可轉換或退款。
  • 門票將於2009年5月18日或之前以專遞方式送予指定的地址。如未能收到門票,請致電快達票售票網+852 31 288 288查詢。


  • 百五蚊飛變左 $172@,真係「貴到無朋友」。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  情牽女人心演唱會 (5/30 @8:15pm)

    “情牽女人心”演唱會,集合了台灣數一數二的實力女歌手 - 萬芳,潘越雲,辛曉琪,陳潔儀及林曉培,以歌聲感動大家。

    雋永的情歌歷久常新,「味道」、「心動」、「新不了情」、「心痛」、「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」、「領悟」、「娃娃看天下」、「等了又等」、「猜心」、「最愛」,這些屬於往日的記憶,只有她們的歌聲,才能道盡那個年代的動人。

    這個演唱會,大家更可以欣賞五位很會唱歌的女歌手,罕有的唱出別人的情歌,「我願意」、「哭砂」、「至少還有你」、「征服」、「愛的代價」、「滾滾紅塵」,相信又會是另一番滋味在心頭。

    令人期待,“情牽女人心演唱會”將必再掀起天下有情人的感動。五月三十日紅香磡香港體育館,就與這五位台灣女歌手轟轟烈烈的再愛一場吧。

    3 則留言:

    Unknown 說...

    今日約左 MOM MOM 吃飯, 佢問你有沒有睇 老蜢 SU SU 演唱會?

    MOM MOM 佢嫁左人 LOU!!!

    Vienne Ng 說...

    阿 Mon 佢嫁左??????? :|

    (stunned~)




    p.s. 無睇,我唔好草猛架。

    Unknown 說...

    係呀, 嫁左啦!